我的夏天

暑假就快結束,我在台灣的第一個夏天,是怎樣的呢?

工讀計畫?             失敗了
旅行計畫?             也失敗了
軟體計畫?             又是失敗了
英文計畫?             再度的失敗了
閱讀計畫?             更加不用再說了

工讀,短期真的很難找。
旅行,沒有找到工讀就不用講了。
軟體,還好有學到那麼一丁點的,但後來心中的那顆熾熱的火沒了。
英文,錯過了報名時間。
閱讀,就是提不起勁。

啊!!!!!
為甚麼可以這樣啊。
我是怎麼了?
沒有一樣可以做得久

我也好想有充實的夏天啊

快,不要在懶散下去了!!

加油。

留言

  1. 很高兴,可以看到这些。社会与平时,承受的压力是不同的。虽然你在远方,可是我心记挂你.担心你受不了。加油!你很勇敢!都能克服的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